孙海波

2021年01月11日 14:55  点击:[]

 

 

孙海波,男,32岁,经济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共预备党员,烟台市统一战线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专家服务团成员。2017年毕业于吉林大学数量经济学专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环境规制、清洁技术创新、工业绿色转型、气候变化。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环境规制、清洁技术偏向与新时代中国工业绿色转型研究”,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供给侧改革’背景下人力资本对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影响与对策研究”。在《经济科学》、《国际贸易问题》、《Sustainable Development》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A+论文1篇,B类论文5篇,出版专著1部。

2017年入职山东工商学院以来,对自己本领域潜心研究,持之以恒,并于入职的第一年成功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进入教师角色后,我也更加清楚科研路上是少不了迷茫、挫折与汗水的,但只要坚持不懈、锲而不舍、执着前行终会收获科研硕果。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时时不忘言传身教,尽心尽力地耕耘在科研一线的同时,也将自己的科研成果与科研心得融入到本科生课堂中,去鼓励学生,激发学生的独立思考和自主学习能力。

 

上一条:李梦洁 下一条:李晓燕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