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霄飞

2021年01月11日 14:50  点击:[]

 

 

王霄飞,男,35,煤炭研究院,讲师,2014年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地质专业,获博士学位,煤炭经济研究院讲师,山东能源经济协同创新中心核心成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团队核心成员。

依托采矿工程、海洋地质专业的学术背景,近几年转型能源经济及产业政策分析等研究方向。从国家层面,研判了煤炭行业去产能政策对动力煤价格的影响,明晰了相应政策措施的处置效应;从省级层面,界定了山东省未来去产能的方向定量计算了煤炭产能的最优生产规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作为核心成员参与了兖矿集团技术攻关项目2项。以第一作者在相关领域发表我校认定A+期刊2篇。

研究成果社会反响较好且与服务地方相结合。1项成果获省委书记刘家义批示,2项成果获山东省煤炭工业局乔乃琛局长采纳和批示。参与烟台市校地融合项目3项。成果被3E论文等相关领域权威媒体转载。

利用科研成果反哺本科生教学。长期从事《管理学》教学工作,在课堂上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课间与学生开展广泛交流,让学生在学习理论基础的同时,能够切实感受到中国经济模式及管理模式的独特魅力。

 

上一条:李晓燕 下一条:陈英超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