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孟军:创新教法 增强教学吸引力

2019年09月19日 16:12  点击:[]

谢孟军,国际商学院,副教授

教学中,谢孟军致力于教学创新与改革,提出辩论式讨论课堂教学法,取得良好反响。从教以来,他致力于教学方法的创新与考核方式的改革,提出辩论式谈论课堂教学法,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观摩教学,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他注重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探索学科竞赛与教学改革相结合的育人模式。教学过程中,他将学科竞赛与教学改革相结合,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性学科竞赛并获国家一等奖,并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他以跨国财富流转为切入点指导学生开展相关研究,2019年指导学生申报相关主题的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5项。20191月主持获批山东省社科基金“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政策效果评估及可持续转换对策研究(19CDNJ20)”,在SSCICSSCI期刊中发表相关主题高水平学术论文数十篇。

上一条:谭玲玲:爱学生 当为之计深远 下一条:唐松林:立足专业 做好教学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