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校地深度融合 赋能烟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学校与烟台市政府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
2021-10-30 10:05  

1029日下午,烟台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杰带队烟台市发展改革委、教育局、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一行来校围绕校地合作事宜开展深入调研。副院长徐世艾接见来宾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徐世艾代表学校对李杰秘书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优势学科、近年来校地合作以及向烟台市培养输送人才的情况。他表示,“十四五”期间,学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融入烟台市建设发展新格局,秉持“立足烟台、服务山东、面向全国”的战略定位,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促共建、以融合谋发展”的社会服务理念,在财富管理、共同富裕、金融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开展深入务实的校地合作,实现校地共赢。

李杰对我校在科技创新、智库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为烟台市发展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烟台市发展,建立更加全面、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烟台市委、市政府也将多措并举深化校地合作,凝聚创新合力,全力支持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

科研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东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