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 奋力推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校召开国家“两金”项目申报总结及动员部署会
2021-10-30 10:03  

1029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会堂召开国家“两金”项目申报总结及动员部署会。院长杨同毅出席并讲话,副院长徐世艾主持会议。

杨同毅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取得的成绩,对相关部门、各单位以及申报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做好2022年度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工作,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国家“两金”项目对于提升科研水平和促进人才培养的重大意义,凝聚共识,突出目标导向,体现在行动上就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二要继续做好科研组织和组织性科研工作,二级院(部)要充分发挥党总支主力军作用,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三要坚持学科引领,各单位要组织好学科方向凝练,青年博士要结合学校发展方向和整体规划,尽快融入学科。四要坚持特色突破,推进“学科+财富管理”融合发展,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和科技发展前沿,结合专业特点,围绕特色选题,开展好前期基础支撑研究,持之以恒,守正创新,打造特色研究学术高地。

徐世艾指出,要进一步明确2022年国家“两金”项目申报的工作任务和申报重点,进一步掌握申报的政策要求和论证技巧,进一步增强申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密筹划,精心组织,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度组织性科研工作进展和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发布了科研工作指南和科技成果汇编。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作典型发言。山东理工大学孟春晓教授、南京大学张炳教授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

各院(部)分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主任)、主持工作副院长、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2016年以来入职的青年博士教师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东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