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烟台市税务局来校走访调研
2021-04-28 15:44  

4月27日上午,烟台市税务局国际税收管理科科长董继伟一行六人来我校就中外合作办学及外籍教师涉税事宜相关情况走访调研并进行座谈。副校长刘冰主持座谈会。

刘冰对董继伟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烟台市税务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情况,他指出,在学校积极推进开放式办学进程中,要依法依规做好中外合作项目和聘用外籍教师相关涉税工作。他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实现共赢。

董继伟对此次“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调研活动作了介绍,对国际税收政策与管理作了解读,就双方加强合作交流表达了希望。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资源共享、联合开展国际税收科学研究等事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相互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东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