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青岛黄海学院刘常青董事长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2021-04-28 15:40  

4月27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刘常青董事长来校交流访问,党委书记白光昭会见刘常青一行并座谈交流。副院长徐世艾陪同参加。

白光昭对刘常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办学规模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特征和要求,主动把学校事业发展置于“两个大局”之中谋划、置于山东“八大发展战略”之中谋划,发挥山东半岛地区唯一财经类高校的优势,聚焦财商教育特色建设,加强财富管理高端人才培养,不断提升人才质量,提高办学治校水平,加快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

刘常青简要介绍了青岛黄海学院的办学情况,对我校党的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建设、学科发展战略布局、开放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友谊,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特色、高层次人才引育、国际交流合作等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会后,刘常青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西校区实验楼智慧教室。

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东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