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清

2021年01月11日 15:11  点击:[]

 

 

杨永清,男,41岁,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教授,研究生导师,山东省车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工商学院管理信息系统研究所负责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同行评议专家,英国诺丁汉大学访问学者,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大数据与决策分析创新团队”负责人,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计算机模拟分会理事。研究方向为移动互联环境下的管理系统中的行为规律,特别是行为变迁理论,服务参与者行为机理与服务策略等方面。近年来,在该领域取得了较丰富的研究成果。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formation and Management》《Industrial Management & Data Systems》,《管理评论》、《工业工程与管理》、《经济管理》、《管理学报》等重要核心期刊,国际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近40篇,其中被SCI/SSCI检索3篇,EI/ISTP/CPCI检索8篇,CSSCI/CSCD检索11篇;出版专著1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网络圈群社交行为形成机理及舆情治理机制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风险视角的移动支付用户采纳及创新扩散机理研究”(绩效评估结果为优)、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差异化网络社交行为的成因及其对网络舆情传播影响的研究”、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移动网络环境下消费者对增值服务的感知风险研究”、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建设项目“管理研究方法论”;参与10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参加多项企业咨询项目;共获4项省部级科研奖励,国际学术期刊奖励1项,厅局级奖励3项。

 

上一条:原达 下一条:宋英杰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