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岐林

2021年01月11日 15:05  点击:[]

 

 

战岐林,男,39岁,经济学院副教授,2011年毕业于厦门大学,获得应用经济学博士学位,于2016年调入山东工商学院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担任专业教师。

工作以来系统承担了12门专业课程,累计完成了2032课时的课堂讲授教学。2017年获得经济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2019年获得山东工商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在教学的同时,积极从事教学研究,先后发表了教学论文6篇。

科研是教学的“源头活水”,是教学的支撑。博士毕业以来,先后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1项、浙江省社科规划项目1项、浙江省教育厅项目1项和温州市社科规划项目1项,累计经费31万元。现已发表学术论文18篇,其中CSSCI来源期刊10篇,SSCI来源期刊1篇,在一类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1部。

在完成教学和科研的同时,积极投身于学院工作。从2017年起担任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副主任,参与了培养方案的修订、编写和系统录入、实验室的申请、校外实习基地的调研与洽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调研、毕业论文答辩的组织及材料整理等工作。参加了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和国际经济与贸易国家一流专业的申报。2019年开始担任自贸区研究院副院长。

积极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指导的学生项目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指导学生的挑战杯大赛,并担任评委。今后将继续努力,投身于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力争取得更多的成绩。

 

上一条:郭文 下一条:谢孟军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