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

2021年01月11日 15:00  点击:[]

 

 

张帆,男,34岁,计算机学院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会员,中国图学学会大数据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工商学院“凤凰青年才俊”,山东省高校“青创科技计划”创新团队:金融大数据计算与投资决策创新团队带头人。2009年毕业于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2015年毕业于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工学博士学位。博士期间获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赴美留学2年。

长期致力于计算机图形学、图像处理、大数据等领域的科研和教学工作。在图像超分辨率、图像去噪、数据点参数化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研究,取得了具有实用价值的创新成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支持计划1项,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在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工作中,承担了《计算机图形学》、《人工智能》、《高级程序设计综合实训》、《科技文献阅读》、《程序设计基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双语)》、《ACM程序设计》、《企业项目综合实训》等多门课程。

 

上一条:孙维章 下一条:杜威剑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