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燕丽

2019年09月03日 15:09  点击:[]

 

                        刘燕丽,女,34岁,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讲师,博士,硕士生导师,中共党员,2005年至2009年在鲁东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学专业就读本科,20097月获理学学士学位。20099月进入南京大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研二被推荐直接攻读本专业博士研究生,20153月博士研究生毕业,获工学博士学位。

 

目前主要的研究方向是III族氮化物半导体材料与电子器件的理论与实验研究,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完成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在研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1项,烟台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发表SCI论文1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6篇。目前指导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研一、研二两名硕士研究生学习。

目前主要从事电磁场理论、EDA技术以及FPGA/CPLD原理及应用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始终坚持以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为最根本的目标与任务,努力向优秀教师学习,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  

上一条:丁昕苗 下一条:柳伟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