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衍凤

2019年09月03日 15:06  点击:[]

 

  许衍凤,女,39岁,人文与传播学院副教授,管理学博士, 20146月毕业于东华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69月进入复旦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品牌传播与管理研究;201710月赴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商学院进行访学交流,201811月回国;20197月被聘为鲁东大学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合作导师。

近年来,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10余项,其中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1项,主持完成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省部级课题5项;近五年第一作者在《编辑学报》等期刊发表CSSCI收录论文10余篇;研究成果获得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二等奖等奖励。20057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广告学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获得山东工商学院教学效果奖一等奖、教学成果奖三等奖等奖励。专注于中华老字号品牌复兴、自主品牌国际传播研究,为山东省老字号企业提出的品牌复兴对策与建议,对推动山东省老字号品牌振兴及品牌强省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研究的核心观点被《光明日报》引用报道。 

上一条:王康宁 下一条:赵峰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