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商新闻

白光昭到山东省民政厅商讨合作事宜

时间:2020年08月15日 19:31   作者:   访问量:[]

 

810日下午,党委书记白光昭到山东省民政厅就公益慈善学院建设、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事项进行交流,山东省民政厅厅长刘炳国接待并举行座谈。

 

 

白光昭简要介绍了我校公益慈善学院成立背景、发展前景以及公益慈善事业管理专业本科、硕士人才培养情况。十九届四中全会后,学校抢抓机遇成立了第一个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围绕第三次分配体制机制和公益慈善治理现代化开展学术研究。他提出,希望能与民政厅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共同服务于国家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副院长徐世艾介绍了今年我校向教育部申报公益慈善事业管理本科专业的进展情况。

 

刘炳国对白光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民政厅将加强与山东工商学院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探讨政产学研合作模式,为促进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做出山东样板。下一步,将就具体合作作出安排部署,希望双方合作愉快,多出精品,多出成果。

 

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我校与山东省建设银行签署深化产教融合合作协议
下一条: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

关闭

财商新闻| 财商论坛| 财商讲座| 财商视频| 财富人物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财商教育在线专题网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