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机关开展“线上线下”阅读挑战赛活动
2022-04-12 09:19 巩姝言 审核:石永昌 编辑:周俊录 

  

 

4月上旬,党群机关组织女教工开展“线上线下”阅读挑战赛活动,本次的书目为《中国共产党简史》。作为推动女职工阅读的一种有效手段,本次读书活动围绕一个读书主题,旨在吸引广大女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本次活动,女教工在10天内,至少打卡8次,打卡内容必须与共读书籍有关。这一读书活动,新颖、便利,极大激发了女职工阅读热情,不少女教工反映,通过参加“同读一本书”活动,让他们捡起了已经中断多年的读书习惯,读书打卡也由最初的“他律”,转换为每天的“自律”。

为促进职工书友相互交流,增强对所读书籍的理解,党群机关计划在今年举办线下读书沙龙:邀请专家开设讲座,对书籍进行解读;组织职工举行座谈,分享读书心得;结合所读书籍,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东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