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实事办实 好事办好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
2021-11-11 14:22  

11月10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调度“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落实情况,并就做好下一阶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郭金创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金创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试金石”,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聚焦师生员工“急愁难盼”问题,着力办好民生实事,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师生员工。

郭金创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检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抓手,要高站位推进、高标准落实。他指出,要着眼于办实事,深入了解师生需求,动态调整、持续细化、及时更新清单,真正做好承诺践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员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着眼于解难题,对推进速度慢的项目加大力度、克服困难,紧盯教职工期盼的事项不放,敢于啃硬骨头,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加强工作调度,抓好督促指导,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一件一件落地开花。要着眼于建机制,充分发挥二级院部党组织主力军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校实际,建立、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通过实践活动建强组织、锻炼党员、凝聚群众,真正让师生员工得实惠、党员干部受教育、学校发展上水平。

会上,相关牵头部门就学校第一批、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落实的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相关牵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东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