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质量 实现新突破 学校全职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石昕教授
2021-11-05 10:11  

日前,海外高层次人才、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石昕教授全职入职我校,被聘任为首席教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学术院长。

石昕院士长期从事医疗和健康大数据领域研究,是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英国皇家统计学会曼彻斯特分会主席,曾任商法学部副院长(中国事务),中国中心主任; 哈萨克斯坦卡尔干达医科大学副校长;兼任上海大学商业大数据和应用统计研究中心主任。

全职引进石昕院士是学校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生动实践,是建设高质量人才队伍、招徕海外高层次人才的重大成果。石昕院士的加入必将进一步提高我校大数据学科的建设水平和影响力,助力学校在省级及以上高水平科研平台和奖励等方面取得更优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东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