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课程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
2021-11-03 10:23  

近日,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印发通知,公布了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教材好课程推荐目录,由我校党委组织部推荐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晓燕老师主讲课程《深刻认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

为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深入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省委《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教材课程建设,加快推进优质培训资源共建共享,省委组织部开展了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教材好课程推荐工作,经集中评审研究,确定了13套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教材和40门全省干部教育好课程,其中有2门好课程来自高校。此次入选推荐目录的好课程视频将上传山东干部网络学院供广大干部学习使用,相关课程主讲人纳入全省“名师送教”师资库。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教材体系和课程体系建设,党委组织部开展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精品课程评选,获奖课程分别报送了省委组织部和市委组织部,上传至山东工商学院网络党校,并汇编成册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课程资源库,供学校各类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选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东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