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学校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1-10-31 10:07  

102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院长杨同毅出席并讲话。

杨同毅肯定了学校督导组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全体督导员在保障学校教学秩序和质量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结合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他强调,一是要明确教学督导的责任和义务,明确督教、督学、督管的重要作用。二是更新教学理念,转变教学观念,在具体工作中,充分认识学校的工作中心是学生的学习和发展;三是改善工作方式方法,在教学督导工作中,要研究在教学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发挥督导的咨询和决策建议功能;四是规范教学督导工作,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真心为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出谋划策。同时,他要求督导要做到公平公正,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恪尽职守,坚持原则,与时俱进,自我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为加强本科教学管理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教务处总结了上学期督导工作,并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位督导结合工作实际对学校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全体教学督导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东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