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2021-10-28 16:34  

1028日,中国教育报刊社山东新闻宣传通联会议在威海召开,会议对山东省2021年度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评“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党委宣传部刘海军同志获评 “教育新闻宣传先进个人”。

2021年,学校宣传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新闻宣传舆论方向,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财商教育办学特色和财富管理学科特色建设,深度挖掘外宣题材,广泛总结和发现学校工作的特色、亮点,努力讲好山商故事、展示山商形象、传播山商声音,不断擦亮山商名片,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今年,学校在《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大众日报》、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山东卫视、中国教育发布、新华社、大众网、学习强国平台等校外主流媒体撰写、刊登大量反映学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抗疫榜样、办学亮点等消息和通讯报道。其中,在《中国教育报》刊发《山东工商学院:挖掘胶东红色历史融入教育教学中——红色原动力激励学子前行》《开拓创新 当好“智囊团”——记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在《光明日报》刊发《山东工商学院:“四化协同”营造浓厚的财商教育校园文化氛围》《深耕公益慈善教育》,在《大众日报》刊发《山东工商学院自贸区研究院深化校地合作服务自贸片区建设》等多篇我校专题文章,极大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东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