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会议启动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
2021-04-14 16:26  

为提高校园环境质量和师生健康水平,进一步巩固“美丽山商”建设成果,4月13日,学校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会议,启动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副院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主任刘向锋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本次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旨在广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集中处理校园卫生死角和住宅楼的卫生问题。刘向锋强调,要正确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提高师生对爱国卫生运动的认识,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培养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主人翁意识;要落实责任,加大督查力度,确保爱卫会工作取得实效。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对教学楼、宿舍楼、餐厅、办公楼、商业网点等地集中开展清理整治,全面掀起了爱国卫生运动新热潮,形成无盲区、无死角、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规范化、常态化。

会议还总结了2020年爱卫会工作要点,部署了2021年爱卫会工作计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东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