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学校获“党史国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2019-12-25 08:19  

近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史国史知识竞赛”获奖公告发布。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党史国史知识竞赛”是山东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省委党史研究院、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周密组织,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在全校掀起了学习党史国史的热潮。

学校将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引领广大师生员工把学习领悟党史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从党史国史中汲取力量,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东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