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19-12-24 08:06  

1224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度第十次学习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集体观看宗教题材的影片,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白光昭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注重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正确处理宗教领域各种矛盾和问题,更加积极主动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东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