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的通知
2017-10-17 11:12  

机关分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18日在北京召开。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18日上午9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将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安排部署,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机关分党委负责组织校领导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在东校区学生事务中心集体收看(观看人员务必于8:50前到),并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充分利用本单位条件,组织干部师生员工集中收看,集中收看的地点请于17日下午4点前反馈至党委宣传部理论科(联系人:李海兆,电话:6903662),届时将统一安排摄影。

3.学生工作部、团委在不影响学生上课的情况下,精心组织好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及广大青年学生收看。

4.收看结束以后,要及时召开座谈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畅谈收看感受。

5.各单位负责人要精心组织,提前安排,确保收看工作顺利进行。

党委宣传部

2017101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东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