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方案的通知
2019-05-16 16:34  

各单位、各部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校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财富管理特色建设的关键之年。组织开展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对于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激励广大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为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具有重要意义。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组织开展好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学校决定在各单位征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方案基本要求

1.活动方案设计一是上级文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必须开展的庆祝活动;二是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各自实际,开展的庆祝活动。

2.活动方案要坚持正确导向,严把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突出思想内涵,具有可操作性,突出创新性、覆盖面和参与度。

3.活动方案主要内容见附件。

二、征集范围

各单位、各部门

三、工作要求

各单位、各部门要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充分认识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广泛发动,积极动员,切实做好各项活动安排部署,落实责任,确保质量。要突出特色,推进具有财富管理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以优秀成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四、报送活动方案

请各单位各部门于5月22日(周三)16:00前,将信息表(见附件)经本单位本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审核后,报送至党委宣传部(办公楼1001)。

联系人:李海兆;联系方式:6903662

附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方案征集信息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东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