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我校荣获“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11-26 16: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增进中国教育报刊社与各高校的密切联系,推进高校新闻宣传工作,总结2018年度中国教育报新闻宣传通联工作经验,近日,中国教育报山东高校新闻宣传通联会议在济南召开。中国教育报副总编辑张圣华,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皓等出席会议。山东省有关高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或分管外宣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表彰了2018年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我校喜获“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学校党委宣传部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讲好山商故事、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激发精气神,积极与各主流媒体联系,不断加强对外宣传报道工作,对学校日常工作的创新举措及取得的成绩及时在省内外媒体刊发,同时主动挖掘和提炼校园人物、故事,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我校本次评选获奖,是上级有关部门对我校新闻宣传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委宣传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及教育大会精神,牢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持续讲好山商故事、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扩大校园精神文化的育人覆盖面,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东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